168遊戲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搜索
查看: 590757|回復: 38841
收起左側

[半自力] ▇▇夢憶仙境|五芒封印|共同找尋|夢想回憶|7/28 破除封印▇▇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5-7-27 04:05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6-4-7 14:33 | 顯示全部樓層
聽說又有人違反遊戲規定了~~ 希望大家遵照本符規定喔!!
推推 ~ 夢億好玩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6-1-22 07:19 | 顯示全部樓層
欸..我的好戰友回來一位..

但是他好過份說..

才睡醒上線就連抓四隻大盜..= =

然後又打到大神卡一張

有沒有這麼好 我也要!!!!!!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6-1-14 23:41 | 顯示全部樓層
天啊~ 好想要這次贊助的翅膀.... 但是 他沒有洞...  頭痛.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6-1-12 18:10 | 顯示全部樓層
開始蒐集天套了~

慢慢離開新手之路

大家有空一起來玩喔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5-8-4 23:48 | 顯示全部樓層
今天剛跟朋友進入這私服

碰巧遇到GM辦活動

讓我今天就達到175

感恩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5-10-18 00:25 | 顯示全部樓層

昨天一邊打王一邊看!
比賽差點看到睡著,雖然
比賽輸了.但是有搶到大盜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5-10-17 14:24 | 顯示全部樓層
好久沒推廣了
葉問真的非常難打
但是獎品也很豐厚哦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5-10-17 14:23 | 顯示全部樓層
又有新的更新了
努力練等
大家一起加油吧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5-10-17 13:25 | 顯示全部樓層
天羽套的材料收集感覺有點難,可是沒有又不行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5-9-9 23:09 | 顯示全部樓層
剛跟朋友爬完塔~~~
越打越快囉~~~
好多裝備要用喔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5-7-27 16:59 | 顯示全部樓層
【Monyi】早鳥簽到,共築夢憶
活動詳情-傳送門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5-7-29 02:02 | 顯示全部樓層
7/28 新開的私服 ><
GM很熱情 有問題的地方 GM馬上就修正!!
人物也很可愛 是大頭人物 還有好多可愛頭 一起來收集
趕快和朋友 一起來玩巴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5-7-29 12:41 | 顯示全部樓層
大家快加入哦!!
開服有早鳥活動~可以拿到帥氣的白狼頭>O<還有喝不完的水!!
還有眾多活動 等著大家
GM超讚的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5-7-29 19:43 | 顯示全部樓層
昨天才新開的私服哦~~

錢好賺  人數也很多哦

歡迎大家一起來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5-7-29 22:05 | 顯示全部樓層
剛開的私服 大家快來玩喔
打呂神可以賺錢 太好玩啦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5-7-29 22:06 | 顯示全部樓層
昨天新開的私服
裝備不用難用 只要有心肯慢慢打
還有喝不完的水喔 不用擔心水錢
還可以拿到帥氣白狼頭!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5-7-29 23:53 | 顯示全部樓層
私服才剛起步

大家都還不強

歡迎一起來成長哦~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5-7-30 10:13 | 顯示全部樓層
昨天跟大家跑了一些副本

都不難    高階一點的還要等更好的裝備才能打了

歡迎更多新人來唷~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5-7-30 15:16 | 顯示全部樓層
新來的大家可以找工會入哦

有人帶總是會比較好成長的唷~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5-7-31 07:06 | 顯示全部樓層
昨天又打了一天

果然有夥伴的幫助

裝備整個大進步阿~~~  持續努力中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5-7-31 12:16 | 顯示全部樓層
...老實講..補丁連結壞了
想玩不能玩的路過@@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5-7-31 12:25 | 顯示全部樓層
中午了  還是去吃個飯好了

打王打裝備還是都先休息吧~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5-8-1 08:21 | 顯示全部樓層
聽說明天要維修更新囉~~

有多的裝備跟活動   道館也要出現了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5-8-1 15:12 | 顯示全部樓層
剛開的私服喔~~大家快來試玩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5-8-1 15:17 | 顯示全部樓層
草莓套今天開放了哦~~

大家的裝備也越來越好了

每日都有不一樣的頭飾可以製作哦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5-8-1 20:11 | 顯示全部樓層
大家晚上好啊~明天就要改版了期待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5-8-2 00:40 | 顯示全部樓層
好像蠻多東西都未開放的,期待~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5-8-2 09:35 | 顯示全部樓層
花了一段時間終於把草莓套做完了

往其他的裝備邁進吧~~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5-8-2 14:09 | 顯示全部樓層
繼續弄裝備中~~~

感覺裝備有漸漸成形的FU~~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5-8-2 14:21 | 顯示全部樓層
今天看到有人開箱開元武卡,,好羡慕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5-8-3 01:40 | 顯示全部樓層
期待父親節活動,拿好裝打王卡加油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5-8-3 08:23 | 顯示全部樓層
父親節的活動快要開始了

趕快來可以早點加入參加活動哦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5-8-3 12:48 | 顯示全部樓層
希望可以開放一些單人副本,才不會找不到團就閒置了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5-8-3 13:07 | 顯示全部樓層
試打了一下   新的道館難度不高

父親節活動的材料也不難打    非常容易哦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免責聲明|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168遊戲論壇|

GMT+8, 2017-7-23 10:45 , Processed in 0.065738 second(s), 26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